一
他,不爱说话。
不,是他不能说话。
已经忘了我们是怎么认识的,只记得当初他追我的时候,写了几百封信,折了几千只纸鹤,还有送了几万朵玫瑰。
他小时候声带受过伤,导致于说话对他来说是一种折磨也是一种羞耻。
和他在一起几乎都是我的声音,而他只会点头或摇头,还有就是给你一个温暖的笑容。
其实我喜欢这样,因为我很呱噪,朋友,家人都受不了我的吵闹,所以才会说他天生下来就是为了和我在一起。
我被他宠的像个公主。
早上被他泡的咖啡香叫醒,车上一个喷悌他就会悄悄的把冷气关小,生理期近了就发现包包里多了两片好自在;每次在我试了一推衣服时,他会从衣橱里挑出最衬我皮肤的合适衣服;当我被恶梦吓醒他会给我一个笑容,抱我入怀,轻拍我的背哄我入睡;每当我回来晚了,他总是等到我趟在他身旁,他才放心的闭上眼。
他不会打电话烦我,不会对我碎碎唸,不会要求我什么,连我和异性很亲近,他也只是皱皱眉头,然后给我一个「没关係」的微笑。
或许就是这样,我才会越来越变本加励,变得越来越放肆。
无法言语的他,对我来说是一个黑洞,丢任何东西给他,他始终不会给你任何回应。
所以,当我看到朋友们说他男友都会对着她耳朵轻轻的说“我爱妳”时,我嫉妒了。
嫉妒变成自私了,变成了怨念,变成了无理取闹,然后最后一次大吵后,对他说了让他心碎也让我心痛的话。
「为什么连一句我爱你都听不到。」
他走了,带走了他所有的东西也包括对我的疼爱和珍惜。
走的时候没有一滴眼泪,连挽回这段感情的任何行动都没有,有的只是他眼里忧伤的惆怅。
加载中,请稍侯......
精彩评论